關於我們

IMG_1111 (1)

自1977年成立以來,Frédérique Academy一直是香港整全健與美教育的翹楚,亦在國際享負盛名。學院除了有能操雙語言的導師外,亦開辦超過一百個國際認可課程以及培訓講座,讓對化妝美容有興趣、或想自我增值的在職美容師報讀。

時至今日,本院已有多達二萬五千位畢業生,而且市場接近全數獲聘。他們在本港及世界各地的美容院、酒店、水療中心、渡假村、醫療中心及豪華郵輪上工作,部份畢業生更已成立自己的美容王國。

院校開辦之課程範圍廣泛,主打高收入眉眼紋繡課程及半永久化妝課程,亦融合東西方哲學精神,提供各式各樣的實用短期課程,適合不同學員需要。此外,亦度身定造「優才培訓資助計劃」(EPT)為有薪美容學徒之方案。目的為達到現時國際市場人才需求上的標準,學員可透過EPT計劃考取國際認可資歷。學員在課程後亦可於集團旗下全線15間門市不同版塊獲得相關經驗,包括醫美中心、美容院、SPA、半永久紋繡服務點、化妝及護膚品專門店。不論是美容服務、產品、零售等,以活學活用形式接觸市場,未來成為獨當一面的專業美容師,締造美好前程。

歡迎報讀樊德麗美容學院,助你邁向成功的踏腳石!

自1977年成立以來,Frédérique Academy一直是香港整全健與美教育的翹楚,亦在國際享負盛名。學院除了有能操雙語言的導師外,亦開辦超過一百個國際認可課程以及培訓講座,讓對化妝美容有興趣、或想自我增值的在職美容師報讀。

時至今日,本院已有多達二萬五千位畢業生,而且接近全數獲聘。他們在本港及世界各地的美容院、酒店、水療中心、渡假村、醫療中心及豪華郵輪上工作,部份畢業生更已成立自己的美容王國。

院校開辦之課程範圍廣泛,主打高收入眉眼紋繡課程及半永久化妝課程,亦融合東西方哲學精神,提供各式各樣的實用短期課程,適合不同學員需要。此外,亦度身定造「優才培訓資助計劃」(EPT)為有薪美容學徒之方案。目的為達到現時國際市場人才需求上的標準,學員可透過EPT計劃考取國際認可資歷。課程後亦可到集團旗下全線15間門市不同版塊獲得相關經驗,包括醫美中心、美容院、SPA、半永久紋繡服務點、化妝及護膚品專門店。不論是美容服務、產品、零售等,以活學活用形式接觸市場,未來成為獨當一面的專業美容師,締造美好前程。

歡迎報讀樊德麗美容學院,助你邁向成功的踏腳石!

0
歷史
0
學生
0 %
合格率
0 %
就業率

40年豐富教學經驗

學院開辦至今一直由專業教學團隊提供優質教學。
每位導師均具備多年教學及實戰經驗,
能助學生投身美容業界!

與國際認可機構合作

學院與國際知名及認可機構合作,致力為學生提供專業且優質教學。
學生除了可接受國際認可教育,更可在完成課程後獲得國際認可專業
文憑或證書,豐富履歷、提升就業機會!

融合東西方哲學精神

學院提供多元化課程,有中國古代流傳的古法線面,
亦有受西方人愛戴的香薰精油等,
讓學生可根據興趣選擇課程。

星級美容院實習機會

樊德禮美容學院與星級美容院spa ph+ by FRÉDÉRIQUE合作,
助學生更輕易投身美容業。學生如欲希望有更多實習經驗,
可獲安排到spa ph+ by FRÉDÉRIQUE進行實習培訓。
學員畢業後亦有機會獲spa ph+ by FRÉDÉRIQUE聘用。

學院五星級環境

五星級學習環境

考試場地乎合考試標準,並配備優質的設施

Indoor & outdoor

我們的職員訓練有素,而且經驗豐富,符合英國考試委員會的標準

Corporate locations

度身定造「優才培訓資助計劃」(EPT)為有薪美容學徒的方案

課程多元化

院校開辦之課程範圍廣泛,主打高收入眉眼紋繡課程及半永久化妝課程。

Come meet us up close

Every one of our team members is devoted to delivering the finest possible designs.

Sonia Chow

專業紋繡師

Wing Wong

星級化妝師

Olivia Cheung

婚禮統籌師

合作伙伴

歡迎報讀樊德麗美容學院,助你邁向成功的踏腳石!

開啟美麗前途

成就專業人生

樊德麗美容學院